【網購達人】媽咪,你會想我嗎?~熱銷中


 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【網購達人】媽咪,你會想我嗎?~熱銷中,

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,

但是我想 【網購達人】媽咪,你會想我嗎?~熱銷中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【網購達人】媽咪,你會想我嗎?~熱銷中 的讀者心得分享,

以及推薦【網購達人】媽咪,你會想我嗎?~熱銷中 文章佳句!





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

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
【網購達人】媽咪,你會想我嗎?~熱銷中推薦好書必買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商品訊息描述: 小熊長大了,他和媽媽揮揮手,
購物今天開始就要上學去。

優惠專區我有大聲跟同學打招呼,精選
人氣商品排行榜上課聽老師說故事,
還交到了很多好朋友!送禮推薦
學校有好多好玩的事情,好想趕快告訴媽咪,
可是......不知道媽咪有沒有想我呢?
團購熱門商品
當家中與父母寸步不離的孩子,終於長大要去上學了,
有些孩子充滿期待;有些孩子害羞緊張,
家長總是開心看到孩子的成長,卻又帶點不捨與不安。
在這特別又重要的一天,熊媽媽與小熊會如何度過呢?

本書特色
CP值超高>必買
★書中以左右頁的方式來詮釋家長與孩子的一天。雖身處不同空間,但親子間的牽絆表露無遺。
★期望親子透過書中故事能互相理解、互相信任。
★不僅是送給初次上學的孩子,更是給父母的一劑安心針!
自我提升必備好書★本書附有注音
★學齡前孩童適合親子共讀
★國小低中年級適讀
?推薦產品
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繪者: 維他命
  • 出版社:小文房   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8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 

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
 


【網購達人】媽咪,你會想我嗎?~熱銷中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

28萬次閃電+暴雨炸!下週鋒面又來…真梅雨恐在後頭
經過昨(20日)一天的暴雨炸彈洗禮,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(21日)鋒面已逐漸遠離,但水氣仍多,清晨已對高雄市、屏東縣和台東縣發布「大雨特報」,仍有瞬間大雨、雷擊、強陣風的可能。而天氣風險公司提醒,到目前為止的幾波強降雨,都不算是熟悉的颱風、梅雨等致災型的天氣,「真正的梅雨鋒面可能還在後頭」,下週二(28日)將又有一波鋒面報到。

昨受到鋒面+強對流雲系影響,戰利品送禮全台遭到劇烈暴雨轟炸,晚間甚至因鋒面南移出現「合流」情況,南台灣紛紛傳出災情。據天氣風險公司分析,昨下午16時前,台灣上空已出現28萬次閃電,幾乎是去年一整年全台灣閃電數量的17%;雷雨胞在短短12小時內,從台灣頭掃到台灣尾,大雨中夾雜著雷擊和閃光,滂沱雨勢相當驚人!


天氣風險公司指出,今年到目前為止的幾波強降雨,包含4/19颮線、5/17桃竹暴雨、5/18中部超大豪雨,事實上都不算熟悉的颱風、梅雨這種致災型天氣,「真正的梅雨鋒面可能還在後頭」。

氣象局表示,今雖然鋒面快閃已遠離,但水氣仍多,中南部和花東地區仍有短暫陣雨,中南部山區仍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會,也因連日降雨,山區易有土石鬆動、坍塌的可能性,應避免往山區活動。白天開始北部、東北部恢復多雲到晴的天氣,但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北部、宜花地區高溫僅23至25度,中南部有26、27度,相較先前的高溫,稍有涼意。


氣象局預報,週三到週五(22日至24日)天氣恢復穩定,氣溫逐漸回升,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。不過週六(25日)開始轉吹偏南風,各地雲量增多,下週二到下週四(28日至30日)鋒面接近台灣附近,天氣又將轉為不穩定。

【▼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 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開箱文】紅屁股小偷事件!~必看好書

【CP值爆表】法文名家繪本1:瑪拉的失物招領舖~必看好書

【找便宜】金頭腦急轉彎:一語道破~必看好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