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必買清單】世界上最棒的爸爸+世界上最棒的媽媽~熱銷中


 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【必買清單】世界上最棒的爸爸+世界上最棒的媽媽~熱銷中,

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,

但是我想 【必買清單】世界上最棒的爸爸+世界上最棒的媽媽~熱銷中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【必買清單】世界上最棒的爸爸+世界上最棒的媽媽~熱銷中 的讀者心得分享,

以及推薦【必買清單】世界上最棒的爸爸+世界上最棒的媽媽~熱銷中 文章佳句!





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

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
【必買清單】世界上最棒的爸爸+世界上最棒的媽媽~熱銷中推薦好書必買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商品訊息描述: ----------世界上最好的媽媽----------

我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媽媽!
我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,因為……她喜歡我做的料理(蝸牛和樹葉)、
她真的很勇敢(什麼蟲蟲都不怕)、她喜歡玩躲貓貓(躲起來睡覺)、
網路人氣商品top10因為媽媽會讓痛痛飛走……

★莎拉媽媽、隋棠、黃曉茵、賈靜雯★
------好媽媽舉手推薦------
(以上按照姓氏筆畫排列)

熱銷商品開店送禮推薦孩子眼中的媽媽:她喜歡我叫她起床(?)、喜歡我嘗試新食物(喂!你在吃貝殼嗎?)、讓我幫她綁頭髮(痛~~~)
總是強壯、總是勇敢、總是找得到我的小毯毯……總之,全世界的媽媽都一樣!

◆本書特色:?

★獻給媽媽們
這是一本最適合用來表達對媽媽的愛的繪本!
是什麼讓媽媽這麼特別呢?因為他總是好勇敢?因為媽媽很有趣?還是因為媽媽總是能找到小毯毯?
每個和媽媽相處的特別時光,在翻閱中發現,本書文字與圖畫相互搭配的樂趣,原來世界上的媽媽都一樣!

▲適合親子共讀
▲適合當晚安故事
▲適合在特別的日子送給媽媽
→關鍵字→ #媽媽 #親子 #母愛 #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#母親節
●別忘了在第2頁畫出媽媽的樣子唷!

流行規格:225 x 225 x 7 mm/精裝/全彩/有注音/32頁

超值推薦----------世界上最好的爸爸----------

我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爸爸!
我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,因為……他喜歡早起(被吵醒)、
他會做好吃的早餐(並不好吃)、他永遠都不會累(才怪)、?
因為爸爸跟天空一樣高……

★李李仁、藍白拖★熱門產品評價
------好爸爸舉手推薦------
(以上按照姓氏筆畫排列)
超值推
孩子眼中的爸爸:喜歡早起(?)、會做好吃的早餐(?)、喜歡穿跟孩子一樣的衣服(?)
總是溫柔的對待動物、總是不會累、總是準備好接住孩子……總之,全世界的爸爸都一樣!

◆本書特色:?
省錢
★獻給爸爸們
這是一本最適合用來表達對爸爸的愛的繪本!
是什麼讓爸爸這麼特別呢?因為他總是不會累?因為爸爸會讓我飛高高?還是因為他知道 ??
冰淇淋是世界上最棒的食物?
每個和爸爸相處的特別時光,在翻閱中發現,本書文字與圖畫相互搭配的樂趣,原來世界上的爸爸都一樣!

▲適合親子共讀
▲適合當晚安故事
▲適合送給平常鮮少表達情感的爸爸
→關鍵字→ #爸爸 #親子 #父愛 #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#父親節
●別忘了在第2頁畫出爸爸的樣子唷!

規格:225 x 225 x 7 mm/精裝/全彩/有注音/32頁必看好書
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 Patricia Chapman
  • 譯者: 蘇懿禎
  • 繪者: 凱特‧查普曼 Cat Chapman
  • 出版社:時報出版   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8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 

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
 


【必買清單】世界上最棒的爸爸+世界上最棒的媽媽~熱銷中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

2019下半年3星座將轉運!這個星座感情、財運都超好
不知不覺5月即將進入尾聲,上半年再1個多月就要過完了,這半年有人朝目標邁進、努力的完成夢想;也有些人也鬱鬱不得志,似乎是好運絕緣體。不過,有3個星座在2019下半年將一吐怨氣,有大放異彩的機會!
 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下半年運勢最好的第3名是射手座,他們對事業有上進心、勇於挑戰自我,但之前當有機會來臨時,不是半途殺出程咬金,就是因為剛好請假等種種原因,總是和機會擦身而過,不過射手座下半年可以遇見貴人與伯樂,發展的機會也變多。
 
第2名是財運特別旺的魔羯座,職場上小人退散、主管賞識;理財方面能精準找到投資標的。如果是有穩定另一半的魔羯座,還有機會讓2人的感情進入下個階段;單身的魔羯座,則是有望在聚餐場合遇到一見如故的對象,很快就能開始交往。
 
而下半年運勢最佳的則是天好康最新蠍座,雖然上半年可能像無頭蒼蠅一樣,無法確定目標在哪裡,但下半年天蠍座的看法會越來越準,還有可能會發現別人沒發現的潛力事業。感情方面,天蠍座會更注意內在與心靈的契合,而不會只注重長相、身材,如果放手一搏的話,或許能就此找到真愛。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開箱文】紅屁股小偷事件!~必看好書

【CP值爆表】法文名家繪本1:瑪拉的失物招領舖~必看好書

【找便宜】金頭腦急轉彎:一語道破~必看好書